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王可参加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办公室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旗帜网2021年08月26日14:46
文字缩放:

8月13日下午,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交流学习体会,自我检视剖析,查找问题不足,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二十指导组组长潘盛洲,组员王智海、王海涛到会指导。

办公室第一党小组的全体党员围绕主题逐一发言,讲收获体会和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可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使人深受教育、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立足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顾光辉历程,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王可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将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重要论述和红十字事业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努力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采取多种方式,不断激发学习的内生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学思结合抓好贯彻落实,坚持边学习、边思考,紧密结合总会工作实际和岗位实际,确保学以致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总会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相关同志进行点评。

(供稿单位:中国红十字会直属机关党委)

( 编辑:张莉   送签:张莉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