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

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举行青年理论学习交流会暨第一期供销青听论坛

来源:旗帜网2021年09月14日09:03
文字缩放:

近日,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在京举行青年理论学习交流会暨第一期供销青听论坛。总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总社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蔡振红出席会议并对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抓实青年理论学习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总社党组高度重视青年理论学习和青年工作,结合总社实际扎实推进总社青年理论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各部门、各单位聚焦青年理论武装,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主线,紧贴青年特点、创新学习形式,青年同志学习热情高涨,理论学习取得较好成效。

会议强调,总社青年同志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围绕重点、结合实际、扎实推进。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党史,坚持自主学习与集中学习相结合,深化学习研讨,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抓细抓实办实事,推动解决人民群众的现实利益问题,切实把学习掌握的理论知识运用到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助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践当中去,努力开创供销合作事业的新局面。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关心青年成长,切实把青年理论学习作为一项关乎事业发展的重要战略性工作抓紧抓好。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研讨,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伟大成就和光荣传统感染青年,用党的纪律和作风锤炼青年,引导教育青年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开创新局,努力为供销合作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部分直属党组织负责同志、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青年代表围绕青年理论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作交流发言。总社各直属党组织及中国供销集团在京成员企业负责同志,总社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青年同志代表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机关党委)

( 编辑:白 翔   送签:白 翔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