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

中国气象局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赖栩雯
来源:旗帜网2021年09月22日09:02
文字缩放:

9月16日,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国泰主持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抓好贯彻落实,推动提升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意义深远,结合伟大建党精神深刻诠释了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培养的重要性,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年轻干部的深切期望,为气象部门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级气象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关心关爱年轻干部的成长,培养造就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气象事业接班人。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机结合,加强组织领导和统一部署,将其作为全国气象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篇章和权威教材,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鼓舞和激励广大气象年轻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把青春奋斗融入气象事业,为建设气象强国贡献更大力量。

中国气象局副局长宇如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矫梅燕、于新文、余勇,党组成员陈振林,总工程师黎健参加会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农业农村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姜平列席,有关内设机构负责人与会。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 编辑:林燕   送签:吕重江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