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坚持创新发展 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

来源:旗帜网2021年09月29日14:32
文字缩放:

近日,国家能源集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国家能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主持会议,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祥喜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曾两次到集团公司所属企业考察,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实施能源安全新战略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集团公司改革发展事业的信任和对集团公司加快绿色转型、低碳发展的殷切希望。作为煤炭、煤电和煤化工企业,集团公司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集团改革发展实际,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扛起能源保供的责任担当。要准确把握煤炭在我国能源结构中的主体地位,充分发挥集团“煤电化路港航”和“产运储销”一体化优势,加快煤炭产业安全清洁绿色高效发展。要大力推进新能源产业跨越式发展,加速优化集团能源产业结构布局,加快建设风光水火储大型综合能源基地,确保2025年非化石能源装机占比达到40%以上,走出一条具有国家能源集团特色的煤炭、煤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之路。

(来源:国家能源集团)

( 编辑:贾泽娟   送签:贾泽娟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