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聚焦重阳

情暖重阳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开展慰问老干部活动

来源:旗帜网2021年10月12日10:12
文字缩放:

近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理事会贯彻落实党中央要求,认真组织做好国庆、重阳节走访慰问老同志活动,并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和诚挚问候,使总社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和群众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心和温暖。

突出组织关心,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爱护老干部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学习老干部就是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重视发挥老干部作用就是重视党的重要政治资源。”做好离退休人员思想政治建设是保持离退休干部队伍和谐稳定的基础,总社在走访过程中首先加强政治引导,与老同志谈心交流,详细询问老同志身体、生活情况,倾听老同志回顾拥党爱党、为党奉献的难忘岁月和光辉事迹,切实了解和解决了他们的实际困难,老同志纷纷表示要永远牢记初心使命,无论何时都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体现人文关怀,不打折扣解决实际困难。总社离退休干部部门认真落实总社党组、理事会要求,把“为老同志办实事”贯穿到走访慰问活动全过程。总社办公厅、财会部、直属机关党委等部门积极配合,保障走访慰问活动顺利进行。走访人员共走访慰问离休、失能、高龄独居等老同志90余人。期间,走访人员认真听取离退休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并为90岁以上的老同志颁发了“健康长寿奖”。

(来源: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编辑:贾泽娟   送签:贾泽娟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