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交通银行金科部组织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会

来源:旗帜网2021年10月11日16:16
文字缩放:

近日,交通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钱斌参加金科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会,与小组成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钱斌同志对青年员工提出“用心、踏实、坚持”的三点希望,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点要求以及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一是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做一个有理想有信仰有作为的人;二是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增强做人做事骨气、定力;三是善于作为、勇于担当,面对挑战在解决实际问题中追求进步;四是要坚持原则、敢于斗争,坚持科学精神、守正创新、科技向善;五是严守规矩、不逾底线,筑牢思想防线、守牢做人底线;六是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在工作中要勤学多思,不断夯实业务功底。

青年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立足岗位,强化理论学习,拼搏进取,不断提高个人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为交行的数字化转型工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单位:交通银行机关党委)

( 编辑:张莉   送签:张莉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