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聚焦重阳

工商银行总行机关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来源:旗帜网2021年10月19日16:02
文字缩放: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良好氛围,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工商银行总行离退休人员服务与管理部党总支在总行机关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向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转达总行党委的问候与关心并送上节日祝福。

在总行党委发出《致全行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的慰问信》后,离退休人员服务与管理部党总支第一时间通过“工行离退休之家”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进行宣传,确保总行党委的关心关爱传递到每一位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心中。

党总支还在线举办了总行机关离退休老同志集体祝寿会,为今年年满70周岁、80周岁的老同志送上祝福;会上,老同志们积极分享生日感言,工作人员集体为老寿星们演唱了生日歌曲。

党总支还以现场走访、电话或微信等方式开展慰问活动。在现场走访过程中,每到一位老同志家中,工作人员都会与老同志促膝长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介绍工行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新变化。

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总行党委的关心关怀让他们倍感温暖,工商银行取得的优异成绩令他们感到十分欣慰,作为一名老工行员工感到骄傲和自豪。今后一定会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供稿单位:工商银行总行离退休人员服务与管理部党总支)

( 编辑:贾泽娟   送签:贾泽娟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