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

中国银行举办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

来源:旗帜网2021年11月01日15:22
文字缩放:

为进一步激发全行女职工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建功立业,根据中国金融工会“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要求,按照总行工会工作部组织部署,山东省分行精心承办,在全行开展了“巾帼共奋进 永远跟党走”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带领女职工寻访初心、打卡红色地标,学习党史、领读分享好书,活动有特色、接地气、入人心,全行共收到了67个地标打卡作品,33个巾帼领读作品,85篇好书分享作品。

活动倡导全行女职工常学理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习中不断增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激发构建幸福中行、奋斗中行的强大力量。多读党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勤于躬行,把学理论、读史哲、常力行当成一种工作生活方式,善于从理论联系实践中筑牢理论基础,提升党性修养,更新思想观念,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

各单位纷纷开展巾帼领读分享,通过巾帼领读、好书分享、报告会、征文等形式,用文化的力量凝聚人心、培育情怀、传导关爱、互促共融,在全行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学习氛围。

(来源:中国银行工会工作部)

( 编辑:贾泽娟   送签:张成付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