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走近工委>>工委工作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举办党员教育示范培训班

来源:旗帜网2020年12月24日15:38
文字缩放: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要求,日前,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举办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教育示范培训班。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高度重视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审定了培训方案,并提出明确要求。中央和国家机关110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加强党章党规、政治能力、党性修养、纪律作风等方面学习教育,综合运用专家授课、以案说纪、电影教学、座谈研讨等多种方式,切实提高党员教育培训质量。参训学员表示,通过集中学习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进一步强化了理想信念、党性观念、宗旨意识,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在今后工作中要认真践行“四个合格”党员标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编辑:蔡雨荷   送签:蔡雨荷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