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国家能源集团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沈亚东 李俊
来源:旗帜网2021年11月19日16:58
文字缩放:

近日,国家能源集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主持会议并就国家能源集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部署。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刘国跃,党组副书记王敏,党组成员卞宝驰、王树民、蔡安辉、杨鹏、冯树臣、杨吉平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国家能源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切实担当起能源央企的职责使命,勇做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稳定器和压舱石,勇做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主力军,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集团。

会议指出,要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内涵,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情况作为年度党建考核的重要内容和关键指标。要注意强化教育培训,推动全会精神进厂矿、进车间、进班组。要加大宣传力度,生动展示、集中报道集团系统学习贯彻情况。

会议要求,要遵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保证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针对冬季特点,抓好安全生产大排查督察复查、专项整治、重大灾害防治等工作,营造和谐稳定发展环境。要抓好今冬明春能源保供工作,发挥集团领导小组和专班作用,压实各级企业主体责任,为巩固当前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提供坚强保障。要加强疫情防控,以更严措施、更大力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谋划好明年工作,深入研判形势任务,认真做好指标测算,努力实现明年工作“开门红”。

(供稿单位:国家能源集团)

( 编辑:贾泽娟   送签:张成付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