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国家能源集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沈亚东 李俊
来源:旗帜网2021年12月01日09:03
文字缩放:

11月17日至18日,国家能源集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刘国跃,党组副书记王敏,党组成员王树民、蔡安辉、杨鹏、杨吉平参加学习。

会议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刻领会《决议》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更加坚定自信地践行党的初心使命。要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增强共产党人的历史自豪感和时代使命感,矢志不渝为党的伟大事业接续奋斗。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伟大成就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集团公司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委班子成员要到基层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进厂矿、进车间、进班组,实现党员干部学习培训全覆盖。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以更大力度深化改革攻坚,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集团公司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切实举措,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示范企业。

(供稿单位:国家能源集团)

( 编辑:贾泽娟   送签:张成付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