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中信集团党委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

中信集团
来源:旗帜网2021年12月01日11:13
文字缩放:

       近日,中信集团党委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采取示范性联学方式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鹤新在发言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引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里程碑,为党带领人民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标定了历史方位、时代坐标和前进方向。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就是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奋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朱鹤新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职工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眼“打造卓越企业集团、铸就百年民族品牌”的发展愿景,埋头苦干、攻坚克难,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

       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奚国华在重点发言中谈道,要在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中提升战略思维,增强驾驭全局能力,把握先机、赢得主动。要在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中提升历史思维,增强把握规律能力,持续完善各方面机制建设。要在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中提升创新思维,增强开拓新局能力,进一步加快科技型卓越企业集团建设步伐。要在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中提升底线思维,增强抵御风险能力,统筹稳健推进改革发展和经营管理各项工作。

       集团党委副书记、监事长任生俊在重点发言中谈道,要深刻领悟重大成就,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信仰,严守政治纪律,在牢记“两个确立”中把准政治方向。要准确把握历史经验,通过推进党管企业提升领导力、夯实基层基础提升组织力、健全制度体系提升保障力,在贯彻“十个坚持”中深化政治引领。要坚决响应伟大号召,强化创新意识、宗旨意识、忧患意识,当好国家战略的坚定践行者、人民利益的坚定捍卫者、优良传统的坚定传承者。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认识历史规律、增强历史自觉、掌握历史主动,推动全党牢记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充分发挥集团产融并举的综合优势,履行好“践行国家战略、助力民族复兴”的发展使命,落实好“五五三”战略,全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编辑:闫奕   送签:张成付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