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中央和国家机关各级党组织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组(党委)动态

中国人保集团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机关党委
来源:旗帜网2021年12月03日10:58
文字缩放:

12月1日,中国人保集团机关党委组织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团机关党委委员,各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3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集团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人保力量。

会议指出,集团机关要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要深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要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要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强化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集团机关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各项部署,落实落细《集团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特别是抓好落实集团党委关于联系实际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取得可衡量可检验成效的要求,要心怀“国之大者”,从百年奋斗目标来谋划集团自身发展,围绕服务实体经济推进金融改革、围绕防控金融风险强化金融监管、围绕加强党的领导整治金融乱象,把中国人保建设成为保险行业真正的“国之重器”;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传承发扬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企业使命,努力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配合中央巡视相结合,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卓越保险战略”落地见效,推进六大服务战略、保障北京冬奥会、党史学习教育、温暖工程、落实企业文化的强大动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底工作和谋划明年工作,防止“两张皮”“灯下黑”。

( 编辑:徐雅维   送签:任海军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