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淮安市级机关工委举办机关党务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读书班

淮安市级机关工委
来源:旗帜网2021年12月09日15:01
文字缩放:

        近日,淮安市级机关工委成功举办机关党务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读书班,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分管领导)、各县区(平台)机关工委负责同志,以及市委市级机关工委部分同志,共93人参加学习培训。

       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陈暄在开班动员上指出,举办这次读书班是以实际行动提升机关党务干部的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推动市级机关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他要求机关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在领会精神实质中凝聚思想共识;强化责任担当,在学习教育中提升工作本领;坚持学以致用,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担当作为。

       读书班采取专题辅导、个人自学、集中研学、现场教学和实地见学等形式,引导党员干部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服务中心大局结合起来,推动全体学员在学思践悟中提升学习成效。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读书班内容丰富、结合紧密、导向明确,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提振了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下一步将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新起点,牢记嘱托担使命、创新实干开新局,奋力推进政治机关、实干机关、书香机关、活力机关建设,为淮安聚焦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 编辑:闫奕   送签:张成付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