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

学党史 悟思想 强信念 促振兴

——农业农村部机关党委举办青年干部专题学习交流活动

农业农村部机关党委
来源:旗帜网2021年12月09日14:37
文字缩放:

近日,农业农村部机关党委举办了“学党史 悟思想 强信念 促振兴”青年干部专题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引导部系统广大青年干部学好党史、讲好农史,锤炼党性、增强本领,努力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这次活动既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活动之一,也是部中青年干部学习交流活动的重要内容,更是对部系统青年干部党史、理论学习成果的一次有效检验和集中展示。活动中,各司局单位和青年干部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有55个司局单位近500名青年干部提交了学习文稿,开展内部交流100余次,并择优向部机关党委推荐了174篇高质量文稿。部机关党委通过组织初审、复评,共评选出获奖文稿50篇。

机关党委举办青年干部专题演讲交流活动。9名获奖青年干部代表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学党史悟讲话的所思所想所感。经过现场评委打分,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为增强交流互动,演讲期间还安排了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内容的随机抽点提问环节,来自种植业管理司、畜牧兽医局、离退休干部局、国际交流服务中心的4位青年干部代表立足岗位实际,结合所学所思现场作答,取得了很好的验学促学效果。

部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潘学峰出席专题演讲交流活动、担任评委,并为获得一等奖选手颁奖。部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家忠代表机关党委作了总结点评,充分肯定这次活动的良好效果、演讲和答题同志的出色表现,勉励部系统青年同志要强化理想信念、保持好定力,践行初心使命、厚植好情怀,加强学习实践、练就好本领,严守规矩底线、涵养好品德,努力做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青春向党、岗位建功。

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共青团北京市委有关同志及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办公厅、人事司负责同志受邀担任评委,各司局单位分管青年工作的负责同志、团组织书记以及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专题演讲交流活动。

( 编辑:白 翔   送签:白 翔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