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中央和国家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

全国社保基金会各支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全国社保基金会机关党委
来源:旗帜网2021年12月15日08:29
文字缩放: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按照全国社保基金会党组的统一部署,各支部迅速行动,积极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掀起学习热潮。

在深刻领会中坚定理想信念。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建党百年来创造的伟大成就,高度凝练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意义和宝贵历史经验,为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定理想信念提供了根本指引。各支部结合部门实际细化学习任务,坚持学好用好辅导百问教材和“学习强国”等平台,把全会精神领会深刻、认识到位。组织支部党员对全会精神的应知应会内容进行测试,通过测试将学习成果落在笔下、写在纸上、记入脑中。

在实践要求中厚植为民情怀。《决议》以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起点,通篇彰显着中国共产党的为民本色和人民情怀。党员干部在集体学习时认为:20余年来,理事会管理的基金规模不断扩大,并取得较好的投资收益,这是维护好人民利益的具体体现。着眼贯彻社保基金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还要一如既往站稳人民立场,在工作中持续进取,不懈奋斗,无愧人民。

在贯彻落实中践行初心使命。《决议》指出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再次吹响了奋进新时代的号角。各党支部在学习全会精神的同时,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实践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统筹谋划直接股权投资和股权基金投资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服务“双碳”国家战略,支持科技创新和推动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新基建产业蓬勃发展。

( 编辑:徐雅维   送签:徐雅维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