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实干为责 利民为本

——国家能源集团朔黄铁路公司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陈其芳 章鹏
来源:旗帜网2021年12月23日10:45
文字缩放:

国家能源集团朔黄铁路公司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依照职工所愿、企业所能、政策所许的原则,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职工的烦心事,不断提升职工的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公司党委始终坚持需求导向,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锤炼广大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磨刀石”和践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制定印发《“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明确各部门责任分工,卡紧时间节点,确保实施方案落实落地。

按照“实事办好,好事办实”的原则,公司从群众的困难入手,结合工作实际,着力解决群众反映最迫切的问题。公司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围绕改善工作生活环境、注重生命健康、追求美好生活等重点,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公司以“呵护心灵 幸福同行”为主题,深入开展职工心理测评、建立心理健康档案、心理素质实训等活动、成立“阳光关爱大使”团队,成功构建起以大数据统计分析为基础的重载列车乘务员心理健康模型及心理关爱标准;定期开展对困难职工帮扶活动,切实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的心坎上。截至目前,共计337项办实事清单已完成284项,惠及职工19763人次,剩余重点实事正按既定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来源:国家能源集团)

( 编辑:贾泽娟   送签:张成付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