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2021年广东省直机关宣传干部培训班成功举办

广东省直机关工委
来源:旗帜网2021年12月27日15:35
文字缩放:

近日,广东省直机关2021年宣传干部培训班在广州成功举办,省直各单位宣传骨干、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以及“学习平台”管理员等110余名宣传干部参加此次培训。本次培训是省直机关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的重要措施,有助于强化和规范省直单位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以及“学习强国”平台管理,提高宣传干部队伍能力。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州市社会主义学院的学者教师授课。培训涵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政治三力”、宣传工作“四力”、网络信息安全、新媒体运用等方面内容,着力提升在复杂形势下宣传干部队伍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和履责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省直宣传工作队伍。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详实,既有政治理论高度,又有实操层面技巧,为日后开展宣传工作提高了站位,拓宽了视野,提升了能力。积极锤炼迎难而上的过硬作风,履行宣传职责,做好宣传工作。

( 编辑:张莉   送签:张成付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