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

国资委建材离退休干部局启动春节“送温暖”工作

国资委建材离退休干部局
来源:旗帜网2022年01月27日08:51
文字缩放:

为贯彻落实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要求,日前,国资委建材离退休干部局启动春节“送温暖”工作,由局领导带队,全体在职干部共同参与,对京内老同志进行走访慰问。

国资委建材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刘晓玫在“送温暖”活动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和准确把握新时代新阶段老干部工作的新要求,通过春节“送温暖”活动,切实把国资委党委、管理局党委和建材离退休干部局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让老同志政治上受尊重、生活上受照顾、精神上受抚慰、价值上受肯定。

按照“分片编组、京内走访、京外邮寄、全员参与、全部覆盖”的原则,建材离退休干部局在对全局老同志全员走访慰问的基础上,把离休干部、中管干部、老党员和生活特别困难的老同志作为重点,真正实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在慰问品的选择上,既有丰富的年货慰问品,还有以“讲百年党史 树党员旗帜”为主题的党史、建材行业史视频,并制作成内存卡,让老同志春节期间的居家生活更充实、更欢乐。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建材离退休干部局坚持“把安全留给老同志,把困难留给自己”的理念,先后11次开展“送温暖”活动,极大增强了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老同志们对组织的关怀表示由衷感谢,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 编辑:白 翔   送签:白 翔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