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走近工委>>工委工作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外代表人士“同心筑梦”月月谈活动在京举办

来源:旗帜网2022年01月30日11:42
文字缩放: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更好团结凝聚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外代表人士, 1月20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群众工作部(统战部)举办党外代表人士“同心筑梦”月月谈活动。中国科学院戴彧虹、中国建设银行胡波飞,作为无党派代表人士分享了由中国建设银行倡导、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等单位党外院士专家共同发起的“同心公益”行动。中国证监会北京证监局林雯、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徐伟,分享了党外代表人士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的心得体会。交通运输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建设银行、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等部门机关党委负责统战工作同志,交流了机关统战工作经验和方法,并就进一步做好中央和国家机关统战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新的一年里,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谱写中央和国家机关统战工作新篇章,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编辑:白 翔   送签:钟鸣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