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

中联部举办“喜迎冬奥·乐享体育”离退休老同志体育活动

中联部机关党委
来源:旗帜网2022年01月30日08:14
文字缩放:

近日,为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迎接北京冬奥会的良好氛围,中联部离退休干部局以“喜迎冬奥·乐享体育”为主题开展了离退休老同志体育活动。这是离退休干部局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探索运用信息化手段推进老同志开展体育活动的一次积极尝试,受到中联部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热烈欢迎,420多位老同志踊跃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北京冬奥会,设置了“冬奥知识答题”“运动风采展示”两个项目。400多位老同志参加了线上和线下的“冬奥知识答题”,进一步了解冬奥会相关知识。20多位老同志在微信群发送了图片或视频,展示平时参加滑雪、登山、健步走、打太极、健身塑形等各种运动的风采。中联部老干部舞蹈队专门排练了北京冬奥主题曲《一起向未来》的舞蹈,表达对北京冬奥会的美好祝愿。老干部体育协会还特地录制了“冬奥知识答题”的开场片。

老同志纷纷表示,北京冬奥会是2022年我们国家的一件大事、喜事和盛事,老同志通过这种新颖便捷的活动方式参与迎冬奥,亲身感受浓浓的冬奥氛围,增添了自豪感和幸福感。老同志一致认为,运用信息化手段推进老同志开展体育活动有利于克服疫情对老同志线下群众体育活动的不利影响,也有助于老同志树立积极老龄观和健康老龄化理念。希望今后继续鼓励老同志按照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适当参与体育锻炼,增进和保持身心健康,以乐观的精神状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

( 编辑:白 翔   送签:闫奕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