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山西省直机关工委举办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系列宣讲活动首场报告会

来源:旗帜网2022年03月04日08:10
文字缩放:

为引领山西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山西省直机关工委在省直机关开展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系列宣讲活动。第一批宣讲包含12种精神,每月一期,持续1年。

近日,活动举办首场报告会。山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凤岐出席报告会。电视剧《觉醒年代》的编剧龙平平以“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的历史源头——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聆听报告会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报告会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对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科学内涵具有重要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把伟大建党精神转化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精气神,转化为创造性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担当,转化为全方位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直各单位机关党委负责同志、省委机关各部门部分党员干部、省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共计300余人聆听报告。

(供稿单位:山西省直机关工委)

( 编辑:白 翔   送签:张成付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