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石家庄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石家庄市直机关工委
来源:旗帜网2022年03月04日17:01
文字缩放:

       近日,石家庄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2021年,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和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有力推动了全市重点任务落实,充分发挥了示范表率作用。

石家庄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张超超对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作出批示。

       会议强调,2022年,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突出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严格落实机关党建责任制,通过开展丰富有效的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锤炼优良作风、增强本领素质,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奋斗实践中当先锋、挑重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石家庄市实现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支撑之年、关键之年,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责任更加重大。市直机关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讲政治作为最基本和第一位要求,着力增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要坚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抓党建,聚焦服务全市大局、夯实基层基础、深化正风肃纪等重点工作任务,全力推动市直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要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强化制度执行,强化督导考核,确保机关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会上,市纪委监委机关、市财政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市场监管局等4个单位作了典型发言。市直各部门(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市直机关工委领导和其他县处级干部等约100人参加了会议。

( 编辑:闫奕   送签:张成付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