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

重庆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召开2021年度市直机关纪委书记述责述廉会议

重庆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
来源:旗帜网2022年03月08日12:12
文字缩放:

2月28日下午,重庆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召开2021年度市直机关纪委书记述责述廉会议。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汪建出席并讲话,市直各机关纪委书记参加会议并述责述廉。

此次会议是重庆市直各机关纪委书记首次向重庆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述责述廉,采取现场与书面相结合的方式进行,20名机关纪委书记进行现场述责述廉,81名机关纪委书记作书面述责述廉。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重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片》,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李明清在市级部门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暨2022年度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一年来,市直各机关纪委书记立足职能职责,切实担当作为,积极组织推动各项任务落实,在工作实践中积累了许多有效做法。

会议强调,2022年,机关纪检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坚守职责定位,忠实履行正风肃纪反腐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 编辑:徐雅维   送签:刘琼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