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中国石化启动“牢记嘱托 再立新功 再创佳绩 喜迎二十大”主题行动

来源:旗帜网2022年03月10日09:31
文字缩放:

       近日,中国石化以视频形式在京召开“牢记嘱托 再立新功 再创佳绩 喜迎二十大”主题行动启动会。中国石化党组书记、董事长马永生表示,中国石化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胜利油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落地,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1年10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胜利油田并作出重要指示。中国石化新一任党组深刻学习领会,在公司年度工作会上提出了建设具有强大战略支撑力、民生保障力、精神感召力的中国石化,作出了要在端牢能源饭碗、引领我国石化工业高质量发展、担当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引领行业绿色低碳发展、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服务人民美好生活、巩固党的执政基础7个方面再立新功、再创佳绩的部署。此次主题行动确定了45项重点任务,分宣传启动、全面实施、总结考核三个阶段推动实施。

       马永生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行动的主动性和责任感,把这次主题行动作为政治历练的大平台、实践锻炼的大平台、思想淬炼的大熔炉,进一步夯实党执政的思想根基和群众基础;贯通学思践悟,牢牢把握主题行动的正确方向,坚持学思践悟相统一,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推动主题行动有力有效运行,全力争取好于预期的成果;聚焦重点领域,以关键问题突破带动整体效能提升,用重点突破和重大成果提升主题行动含金量;加强党的领导,激励广大员工在主题行动中当好主力军,把广大员工充分调动起来、组织起来,形成再立新功、再创佳绩的磅礴力量;树立长远眼光,做到既干在当下又着眼未来,用当下的奋斗夯实未来提升的根基,不断提升公司竞争力。

       中国石化党组副书记赵东强调,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胜利油田重要指示精神这条基本主线,牢牢把握服从服务发展大局、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这项政治责任,牢牢把握争创更好经营业绩、助力国民经济稳增长这个根本任务,把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贯穿整个主题行动的方方面面,落实在履行三大核心职责上、体现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积极行动中,坚决扛稳扛牢政治责任,担当职责使命,狠抓主题行动45项重点任务攻关,确保主题行动高效实施。

       (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 编辑:闫奕   送签:张成付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