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山西省直机关工委开展基层调研

来源:旗帜网2022年03月23日16:29
文字缩放:

近日,山西省直机关工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薛荣带队赴大同市和忻州市,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情况进行调研。

薛荣一行听取大同市直机关工委、忻州市直机关工委工作情况汇报,并来到大同和忻州市直机关,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阵地建设、党建云综合平台运行、党建和业务融合、机关党建文化等进行实地调研,查阅相关党建材料,观摩特色亮点工作。

薛荣对各单位因地制宜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红色血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再创光荣业绩。二要准确把握机关党建职责定位,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充分发挥机关党建的体制优势和组织优势,努力开创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局面。三要坚持把创建“党建品牌”作为推进模范机关建设的有力抓手,树立品牌意识,不断总结推广经验做法,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四要积极探索借鉴“互联网+党建”模式在加强党组织建设、党员管理、党员教育、考核评比等方面的实践经验,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信息化水平和管理水平。五要大力激发机关青年的凝聚力,结合年轻人特点,加强管理关爱,为年轻人搭建建功新时代平台。六要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服务群众、树立形象上下功夫,为全方位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薛荣一行还深入宁武县和原平市,分别慰问看望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挂职干部、省直工委蹾苗干部,并进行工作调研。

(供稿单位:山西省直机关工委)

( 编辑:白 翔   送签:张成付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