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疫情防控当先锋作表率 广东省直机关工委向各党组织和党员发出通知

广东省直机关工委
来源:旗帜网2022年04月14日12:47
文字缩放:

广东省直机关工委日前向省直单位、中直驻粤单位党组织发出通知,要求在当前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知要求,广大党员要持续唱响“我是党员我带头”,带头站在疫情防控斗争的第一线,带头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带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在疫情防控中当先锋、作表率。

通知要求,要全力配合好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疫情防控。封控区内的党员要自觉服从区域封闭管控要求,做到足不出户;管控区内的党员要主动对接所在街道社区党组织,积极参加人员排查、卡口值守、生活保障、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防范区内的党员要认真配合社会面管控,引导群众加强健康监测、减少出门、核酸检测,强化全社会防控意识。

通知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必胜信心,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广泛宣传疫情防控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让党旗始终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线高高飘扬。

( 编辑:张莉   送签:白 翔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