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走近工委>>工委工作

吴汉圣同志看望慰问“五一”假期在岗干部职工 实地检查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旗帜网2022年05月05日08:54
文字缩放:

5月1日、2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吴汉圣同志深入工委所属平安里33号院、康铭大厦、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法制教育中心4个办公区,走访值班室、餐厅、中控室、保安室等多个岗位和学员宿舍,代表工委领导班子看望慰问在岗干部职工和留校学员,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并实地检查值班带班、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吴汉圣同志强调,工委作为党中央派出机构,是党旗高高飘扬的政治机关,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值班带班工作对于及时妥善应对处置各种突发事件,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确保工委运转顺畅高效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值班带班工作,更好地服务工委工作大局、服务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全局。要落细各项要求,坚持节假日值班员、局级干部两级在岗值班带班,严明工作纪律,做好值班带班记录和交接,坚决杜绝迟到早退、脱岗误岗情况发生。要加强教育培训,确保值班带班人员熟练掌握岗位要求和有关流程,切实提高工作能力,避免因业务不熟练影响工作运转和应急处突。要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制度规定,加强日常管理,强化检查指导,建立健全责任明确、运行高效、反应灵敏、协调有力的值班带班工作体系。

吴汉圣同志强调,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带头落实党中央有关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认真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要严格安全责任制,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不出现任何疏漏,带头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为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编辑:白 翔   送签:白 翔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