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当好“三个表率” 走好“第一方阵” 在新的赶考路上写好交行答卷

——交通银行总行机关2022年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在沪召开

交通银行机关党委
来源:旗帜网2022年05月06日09:13
文字缩放: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交通银行在沪召开总行机关2022年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德奇,党委副书记、监事长、机关党委书记徐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任德奇代表总行党委对2021年以来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抓好中央巡视整改契机,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提出工作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打造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机关。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创造性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想问题、办事情。从严从实转作风,建设干部员工满意的服务机关。要带头过紧日子,提升调查研究能力,把作风建设成果体现到服务基层、服务客户上。凝心聚力抓党建,建强廉洁高效的总部机关。要深化思想认识,完善制度体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行,为全行经营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徐吉明从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围绕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2022年党建工作六个方面重点任务,就提高抓理论武装、抓融合发展、抓建强支部、抓责任制落实四种能力提出要求。徐吉明指出,要以落实中央巡视整改为契机,着眼巩固深化,狠抓薄弱环节,科学运用规律破解难题、提高本领能力,奋力谱写新时代总行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总行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党组织委员,下设基层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部分党员群众和青年代表共350余人,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会议。总行机关六个部门党组织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会议还通报表彰了总行机关2021年度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

 

( 编辑:闫奕   送签:白 翔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