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清华控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清华控股
来源:旗帜网2022年05月24日15:14
文字缩放:

近日,清华控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清华控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共15人参会,本部党支部党员列席会议。会议由清华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大伟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回答了“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性问题。清华控股广大青年员工要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情怀,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努力成长为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清华控股党委委员、启迪控股党委书记李志强从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提出的四点希望、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初心使命、宝贵经验等方面带领大家集中学习研讨。

清华控股纪委委员,启迪控股党委副书记、执行总裁赵东以“逐梦百年路 奋斗向未来”为题作交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启迪控股将以“党建带团建”的工作思路,不断创新青年干部培养和激励机制,引领青年员工奋发向前、勇担重任,为科创服务行业开创新局面。

( 编辑:贾泽娟   送签:闫奕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