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中国银行与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多部门党支部联合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

中国银行投行资管部
来源:旗帜网2022年06月07日10:14
文字缩放:

近日,中国银行投行资管部、审计部、工会工作部党支部联合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北京市场部党支部共同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邀请中央团校教务部副主任、中央团校党性教育课程组副组长陈鹏飞讲授专题党课。中国银行审计部党支部书记、首席审计经理刘艳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中国银行工会工作部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范效华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

中国银行投行资管部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胡昆表示,身处新发展阶段,要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始终以党建为引领,持续做好本职工作,在服务实体经济中贡献力量。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北京市场部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孙军政介绍,党支部始终积极落实上级党委“紧盯市场需要,强化会员服务”的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新开通线上远程培训通道,自2020年至今已培养交易员1.3万名。

活动期间,各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深切感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是推动我国青年事业发展、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为广大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了强劲动力。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中国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编辑:贾泽娟   送签:闫奕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