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理论武装

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辅导报告会

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
来源:旗帜网2022年05月23日14:51
文字缩放:

社保基金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邀请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杨伟民作专题辅导报告。理事长刘伟,副理事长陈文辉、王文灵、武建力,各部门副职以上干部和部分部门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武建力主持。

杨伟民从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国等12个方面,结合历史与现实背景及丰富的数据资料,对习近平经济思想进行了深入解读,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习近平经济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的理解把握。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经济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作出的重要判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紧密结合基金投资运营中心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事业发展、履行主体责任的强大动力和思路举措,在确保基金安全和保值增值的基础上,助力国内资本市场平稳运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编辑:张莉   送签:张莉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