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开展集体学习

来源:旗帜网2022年07月21日08:21
文字缩放:

7月6日,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围绕“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集团职责使命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首要的政治品质。集团公司党组要突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严守纪律规矩,落实党建责任,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理论武装,厚植理论根基,抓好主题出版,繁荣发展先进文化;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健全有文化特色的现代企业制度,坚持全面从严治企,打造新型文化业态,力创世界一流出版企业。作为出版“国家队”,要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把集团建成党和国家出版事业的主力军。

会议指出,集团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党忠诚”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大安排,学习领会关于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重大判断,切实抓好重大出版项目和主题出版工作,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

会议指出,集团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入党誓词,把对党忠诚体现到对党的信仰的忠诚上,体现到对党组织的忠诚上,体现到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忠诚上,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始终坚持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黄志坚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坚持全面从严治企、坚持把握正确导向,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和国家文化安全,以更强烈的政治自觉、更坚定的文化自觉践行“对党忠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宣传部

( 编辑:王春春   送签:王春春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