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青岛市直机关工委举行市直机关“五星级示范党支部”擂台比武

青岛市直机关工委
来源:旗帜网2022年08月08日08:42
文字缩放:

8月4日至5日,青岛市直机关“五星级示范党支部”擂台比武在青岛干部学院举行。青岛市直机关工委、市委“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第一巡回督导组、领导小组办公室督查指导组、市委组织部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赛的市直机关部门和中央、省驻青有关单位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在现场观看了擂台比武。市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李春现场致辞。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在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中营造后进赶先进、中间争先进、先进更前进的比学赶超氛围,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市直机关工委在市直机关组织开展争创“五星级示范党支部”活动。市直机关各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发动、精心组织,综合运用擂台比武、现场答辩、观摩交流等手段进行了严格选拔。

经初审把关,脱颖而出的66个优秀党支部进行了紧张激烈的擂台比武。党支部书记或优秀党员代表登台晒成绩、讲经验、谈感悟,集中展现了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方法,集中展现了强党建、转作风、优环境、树形象、促发展等方面的成功经验、感人故事、创新做法和实际成效,集中展现了市直机关广大共产党员和基层党支部的良好精神面貌。

活动以网络直播的形式举行,网络点击收看381万人次。各单位机关党组织也以收看直播为主要内容,组织所属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集中开展了一次“五星闪耀党旗红,比学赶超开新局”主题党日。

通过本次活动,市直机关进一步树立了实践实干实绩导向,推动了各级党组织对标提升、晋位升级,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切实做到组织认可、群众满意,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编辑:闫奕   送签:白 翔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