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天津市级机关“时代新人说——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演讲比赛暨集中讲述活动举办

天津市级机关工委
来源:旗帜网2022年08月11日11:17
文字缩放:

近日,由天津市级机关工委、市级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办,天津海事局承办的天津市级机关“时代新人说——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演讲比赛暨集中讲述活动成功举办。天津市级机关部分单位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当天的现场活动,各单位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通过网络观看了直播。

比赛现场,15名参赛选手以“岗位、人物、故事”为主线,综合运用诗歌、小品、情景讲述等方式,从不同角度讲述本人或身边典型成长成才、奋斗拼搏的感人故事。这些真实事例激发了党员干部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凝聚了强国复兴有我的昂扬斗志,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时代新人说——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演讲大赛活动分宣传发动、预赛筛选、集中讲述三个环节,自6月23日启动以来,得到天津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的积极响应,共有67家单位的80名选手报名参与。本次活动,有效引导了天津市级机关党员干部感悟发展成就、展望美好前景,凝聚了强国复兴有我的昂扬斗志,奏响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

( 编辑:闫奕   送签:白 翔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