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中央和国家机关“学查改”专项工作>>工作动态

中国银行直属机关党委、董事会秘书部党支部联合部分基层机构党组织开展“关键小事”调研攻关主题研学活动

中国银行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旗帜网2022年08月23日08:39
文字缩放:

近日,中国银行直属机关党委、董事会秘书部党支部联合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崇文支行营业部党支部、中投公司股权管理一部党支部,围绕“银行网点深入社区服务民生”这一主题,开展“关键小事”调研攻关主题联学活动。

参加活动的青年党员代表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论述等进行学习研讨。

北京分行崇文支行营业部党支部的青年党员代表以“网点服务社区民生”为题,分享打造“适老”金融服务,用心服务特殊群体、努力提升厅堂服务等方面的实践经验。

青年党员代表们将理论学习体会与北京市分行崇文支行营业部的生动实践相结合,针对国有金融企业怎样通过网点渠道解决人民群众身边的“关键小事”,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下一步,中国银行直属机关党委、董事会秘书部党支部及参加此次活动的基层机构党组织将进一步挖掘国有商业银行服务保障民生,更好解决人民群众身边小事的对策建议,积极推动具有实践意义的举措落地见效,确保“关键小事”调研攻关活动取得实效。

( 编辑:贾泽娟   送签:林燕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