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2022年广西创建模范机关示范单位现场展评会举行

来源:旗帜网2022年08月30日08:48
文字缩放:

8月2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在南宁举办2022年创建模范机关示范单位现场展评会。会上,25个单位采用现场解说和PPT演示结合的方式汇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评委从创建主题鲜明、创建举措有力、创建成效明显、经验提炼到位、现场展示效果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

近年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按照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通过制定评价体系、选树示范单位、召开经验交流会等措施,推动全区各级机关党组织扎实推进创建工作,强化政治机关建设,彰显“第一方阵”的表率示范作用,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今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进一步优化评价体系,按照平时考评、实地考核、专项测评、现场展示四个环节进行全方位、综合性考核,本次参加展示的25个单位就是经过层层考核遴选出来的。下一步,将综合以上四个环节得分情况确定新一批创建模范机关示范单位及复核保留单位名单。

(供稿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

( 编辑:王春春   送签:王春春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