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

水利部直属机关工会举办互助保障业务培训班

水利部机关党委
来源:旗帜网2022年09月08日08:52
文字缩放:

为进一步加深工会干部对职工互助保障相关政策的理解和把握,不断提升职工互助保障覆盖面,做好职工互助保障工作,8月22日至23日,水利部直属机关工会在京举办了2022年水利部直属机关互助保障业务培训班,直属机关部分工会干部共43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课堂学习、现场教学、经验交流和知识测试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邀请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北京办事处培训讲师张煜东对互助保障政策进行解读、对业务办理流程及系统操作等进行讲解,中国红十字会训练中心资深讲师李艳介绍心肺复苏等急救技能和应急救护知识,北京友谊医院主任医师梁金锐针对心血管疾病防治进行专题讲座,现场氛围热烈,效果明显。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受益匪浅,对职工互助保障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在今后工作中将注重学以致用,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不断推动职工互助保障工作更好地开展。

( 编辑:王春春   送签:陈诚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