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中国进出口银行资产负债管理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中国进出口银行资产负债管理部
来源:旗帜网2022年09月23日10:00
文字缩放: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资产负债管理部党支部赴中国国家博物馆开展“强作风促发展 弘扬清廉家风”主题党日,参观“人格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展览。进出口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斌参加,与支部党员深入交流并畅谈观展体会。

陈斌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更高要求。资负部党支部要不断强化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一是要在公私关系中拎得清站得稳。正确处理公与私的关系,平衡好工作与家庭、事业与生活的关系,自觉把人生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业之中。二是要在服务大局中担得起扛得住。面对当前的复杂形势和繁重任务,资负部党支部要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带头干作表率,争先锋作榜样,打造领导有力、团结有序、运行高效的战斗堡垒,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活动中,支部两名党员现场讲授“资负智汇”系列微党课,生动讲述了共产党员用理想信念、崇高风范凝结而成的高尚人格力量。通过本次主题党日,资负部全体党员对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将继续赓续红色血脉,弘扬清廉家风,专业履职、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大资负”管理,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经营目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编辑:闫奕   送签:闫奕   签发:赵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