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报道>>学习贯彻

审计署党员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审计署机关党委
来源:旗帜网2022年10月17日17:11
文字缩放:

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审计署机关各司局、各派出审计局、各特派员办事处、各直属单位400多个基层党组织,根据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党员干部通过各种方式同步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气势磅礴、催人奋进,深入总结党领导人民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实践,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顶层擘画,充分反映了时代要求、人民心愿,是党心所向、民心所向,是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大家深切感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党心军心民心空前凝聚。展望未来,习近平总书记进一步描绘了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绘就更加壮美的画卷。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大会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上来。要坚持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更好肩负起新时代审计的责任与使命,努力创造出不负党和人民的业绩。

 

( 编辑:徐雅维   送签:吕重江   签发:赵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