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报道>>学习贯彻

全国税务系统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税务总局机关党委
来源:旗帜网2022年10月18日15:19
文字缩放: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国家税务总局机关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税务局,税务总局驻各地特派办、税务干部学院分别组织党员干部通过网络、电视和广播等途径,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税务总局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后深受鼓舞,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的征程上奋力推进税收现代化。

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后,西藏、甘肃、青海、宁夏、云南、大连、深圳等多地税务部门迅速组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新的赶考路上,将不断增强历史使命感、责任感,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念凝聚力量,使命催人奋进。税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奋勇前进,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税务力量。

( 编辑:徐雅维   送签:吕重江   签发:赵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