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报道>>学习贯彻

中投公司系统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中投公司机关党委
来源:旗帜网2022年10月19日14:36
文字缩放:

根据中投公司党委统一部署,10月16日上午,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干部员工第一时间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学习大会报告,深刻领会大会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更加自觉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更加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服务实体经济和国家战略中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于成效。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公司系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 编辑:林燕   送签:吕重江   签发:赵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