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报道>>学习贯彻

全国妇联: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国妇联机关党委
来源:旗帜网2022年10月19日14:37
文字缩放:

10月16日上午,全国妇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表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深悟透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作出的重大判断、重大部署,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发挥半边天作用。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提出“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深化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亿万妇女儿童的亲切关怀、对妇女和家庭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妇联组织的殷切期望,为新时代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描绘了光明前景,为进一步做好妇女和妇联工作指明了奋进方向。大家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巾帼力量。

( 编辑:林燕   送签:吕重江   签发:赵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