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报道>>学习贯彻

中国社会科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中国社会科学院机关党委
来源:旗帜网2022年10月19日17:22
文字缩放: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高度重视、周密安排,认真组织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按照院党组部署,院属研究单位、直属单位和机关职能部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广播、电视、互联网等渠道,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并积极开展学习交流。

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纲举目张,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系统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是中国化时代化马克思主义的重要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立足岗位职责、做好融会贯通、做到学以致用,特别是努力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加强整体性、系统性、学理性研究阐释,筑牢马克思主义理论阵地,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不断把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深刻理解转化为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 编辑:王春春   送签:徐雅维   签发:赵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