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报道>>学习贯彻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国家体育总局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国家体育总局机关党委
来源:旗帜网2022年10月19日18:28
文字缩放: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国家体育总局组织8000余名党员干部、离退休老同志和国家队运动员、教练员集中收听收看,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深邃、气势恢宏、催人奋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是我们党在新征程上的伟大行动纲领,反映了全党意志,体现了人民意愿,彰显了大党大国领袖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对进一步凝聚共识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办公厅党员干部表示,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乘风破浪、行稳致远,为建设体育强国、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政法司党员干部表示,将进一步在体育政策法规规划工作中出思想、出规范、出水平,坚决防偏差、防风险、防虚假、防空洞,用扎实的工作成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训练局党员干部表示,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下,全国体育系统锐意进取、砥砺奋进,持续推动体育事业取得了巨大成就。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背靠强大祖国,一定要锻造更加强大的队伍,在争取优异成绩的同时,进一步增加国际话语权,为体育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群体司党员干部表示,将以更高标准认真履职尽责,以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助力中国式现代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体育力量。

竞体司党员干部表示,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重大任务上来,立足岗位扎实做好训练备战、竞赛组织等各项竞技体育工作,为努力促进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作出贡献。

机关党委党员干部表示,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体育总局系统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以严的主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确保体育总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 编辑:贾泽娟   送签:白 翔   签发:赵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