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报道>>学习贯彻

中国侨联: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中国侨联机关党委
来源:旗帜网2022年10月20日17:46
文字缩放:

同心向党迎盛会,团结奋进新征程。中国侨联党组高度重视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工作,将其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制定并下发《关于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通知》,认真做好侨联全体党员干部的收听收看工作。10月16日上午,侨联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实际情况,以党支部、党小组等形式,组织集中收看、线上观看,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们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展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是举旗领航、走向复兴、兴党强国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侨联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将按照会党组部署,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大力团结引导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听党话、跟党走,在新征程上一起想、一起干,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侨界力量!

接下来,中国侨联党组将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阐释和学习贯彻工作,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辅导讲座、专题培训等形式,迅速在侨联机关和侨界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 编辑:林燕   送签:刘琼   签发:赵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