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报道>>学习贯彻

全国台联多措并举兴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全国台联机关党委
来源:旗帜网2022年10月20日17:50
文字缩放:

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当天,全国台联机关各党支部按照《关于在全国台联机关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的通知》要求,分头组织收听收看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并在机关微信群内打卡分享。10月17日上午,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与会同志逐一交流发言,对标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细化实化目标任务。机关各党支部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氛围:办公室党支部、联络部党支部、研究室党支部、机关党委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台胞部党支部组织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工作人员开展学习;文宣部党支部组织每名党员干部撰写学习心得,分享学习成果;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通过新媒体平台,转发党的二十大相关新闻报道,确保老干部学习全覆盖。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和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台联力量。

( 编辑:林燕   送签:刘琼   签发:赵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