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报道>>学习贯彻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中信集团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中信集团机关党委
来源:旗帜网2022年10月20日18:48
文字缩放: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鹤新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大会,集团党委组织广大党员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报告,会后引起热烈反响。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气势磅礴、催人奋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听后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能够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攻克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

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深刻领会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心系“国之大者”,锚定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目标,发挥中信产融并举综合优势,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加快突破“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着力服务实体经济,助力走好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中信智慧和力量。

( 编辑:徐雅维   送签:刘琼   签发:赵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