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报道>>学习贯彻

中国光大集团: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中国光大集团机关党委
来源:旗帜网2022年10月20日12:17
文字缩放: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光大集团领导、集团高管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集体收看开幕会直播。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是一个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的报告,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要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及时引导各级党组织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参会同志普遍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进一步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通过深入的学习思考,全面理解报告的重要意义、科学内涵、实践要求,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理论观点,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上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奋勇前进,用大会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集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 编辑:徐雅维   送签:徐雅维   签发:赵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