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报道>>学习贯彻

建设银行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国建设银行机关党委
来源:旗帜网2022年10月20日19:05
文字缩放: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国建设银行总行干部职工通过多种途径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并引起热议。

广大干部员工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开好这次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全行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与做好实际工作相结合,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齐心协力在持续拓维升级新金融行动上趟新路、开新局、谋新篇。

建设银行党委要求,全行干部员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牢记“国之大者”,勇担历史使命,胸怀远大理想,不断增强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和专业性,不断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奋力谱写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 编辑:徐雅维   送签:刘琼   签发:赵品 )